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多cp】你是如何看待对方的缺点的?

  你是如何看待对方缺点的?
  
  文艺点的名字:那些年
  私设多,ooc预警
  涉及cp:喻黄、双花、林方、双鬼、周江、伞修
  
  建议有语音朗读软件的小伙伴试试语音放一下,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有趣
  
  
  其实我本来打算等到老叶生日以一篇放飞自我的伞修r14完美回坑,但是我昨天晚上梦见了全职,老韩的脸仿佛依然立在我面前,挥之不去。
  心有余悸之际,我怀疑是本尊特地来催我填坑了,刚好闪过一个脑洞,所以我就写了这篇多cp,安抚一下全员(韩张我真的尽力了但是想不粗来啊!!!!)
  至于我的其他坑我……我尽力!
  
  
  
  
  
  *喻黄
  
  
  训练营初期
  
  黄少天:呦吊车尾的,你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喻文州:(#^_^)(真烦啊这个人不累吗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
  
  
  训练营后期
  
  黄少天:喻文州你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喻文州:(^_^)(为了彼此的友谊,忍了)
  
  
  剑与诅咒时期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说我们战队是不是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我都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郑轩他们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我们应该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队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喻文州:(认真点头)嗯,我觉得少天你的想法很有道理,下次开会我会向经理反应一下。
(恋爱滤镜两米厚)
(已经进化出自动筛选重点的功能了)
  
  
  
  

  
  *双花
  
  
  少年时代的孙哲平脾气特别差,堪比韩文清。
  战队初具规模时,队里有些人吊儿郎当不听指挥,孙哲平就忍不住吼人。
  张佳乐心思细腻,又是副队,主动担任起和事佬,安慰孙哲平得罪的人。两人红脸白脸一唱一和,队里还算和谐。
  直到有一次。
  联盟初期,新战队的成立多是个别能力强的把大旗一扯,招揽一帮水平参差不齐的玩家就开搞,一般没几个长久。有的大战队看出这一点,专门从小战队挖潜力股。
  百花常规赛失利,复盘时一片哀声怨道,不知谁带了个头,说大家散伙加入其他战队拉倒。孙哲平这厢正要发作,被黑着脸的张佳乐打断了。他把包括孙哲平在内所有人点名训了一遍,从所有比赛的发挥到平时训练表现,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语罢,他冷冷地扫过所有人,摔门而出,吓得在场所有人一个激灵,默然相对。
  此后,张佳乐在队员中的威信大大提升,孙哲平的脾气也收敛不少。
  据说主要因为当天张佳乐又把他单独训了一顿。
   
  
  
  
  

  *林方
  
  
  方锐被从蓝雨训练营挖过来时还没成年,加上活泼好动的性子,在林敬言眼里就是个半大的孩子。
  彼时的方锐大大还没有露出猥琐流大师的迹象,耿直得让记者感动,套话不要太轻松,还什么都敢说,在媒体业界的口碑一路飙升,同时,在经理心中的形象跌到谷底。
  每次,林敬言都尽责在旁帮忙圆场,转移记者注意,然而同样的招式用多不管用了。方锐更苦恼,但他控制不住自己。
  于是,林敬言教方锐一个办法: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胡说,扯的越离谱越好。
  方锐眼睛一亮。
  此后的所有采访,方锐一被套路就满嘴跑火车,后来还自行学会了反套路记者,差点被记者界封杀。
  也不知道方锐后来脸皮越来越厚和这事有没有关系。
 
  
  
  

  
  *双鬼
  
  
  吴羽策有时会表现出很固执的一面。 
  刚进战队的时候,经理有意让他转为男号,他死活不同意,还跟经理吵了一架。确切地说,是经理单方面和他吵了一架,他则一脸任泰山崩于前我自巍然不动,气的经理再也不想和他谈话。
  苦了作为队长的李轩,被当做传话筒,夹在中间两头不是人。对于死咬牙不松口的吴羽策,李轩是没办法了,只能挖空心思去说服经理。他绞尽脑汁想出各种办法,甚至提出组cp当噱头这种掉自己节操的建议。
  更可怕的是经理居然答应了。
  尽管刚开始的一段时间,其他人看他俩的眼神怪怪的,但吴羽策非常感谢他。
  这就够了,李轩想。
  
  
  

  

  
  *周江
  
  
  周泽楷不太爱说话,却偶尔喜欢观察其他人。
  队里从贺武挖来的魔剑士,不到一天就与所有人打成一片,他似乎能刚好把握好与每个人相处的度,不逾矩,也不会热情过头,说合适的话,做合适的事。
  轮回的“一人战队”饱受争议,周泽楷本人却并不像有人猜测的那样受人排挤,相反,他人缘很好,但他还是挺敬佩这种八面玲珑的人。不过令他意外的是,不仅生活中,在游戏里,江波涛似乎依然能知晓别人的想法,永远把自己安排在最合适的位子,不喧宾夺主,却也令人瞩目。
  第七赛季过后,江波涛作为促进战队协作的粘合剂出名,连记者都感叹:“江副队似乎对周队的想法都很了解呢。”
  他不是了解我,是了解每个人,周泽楷坐在镜头前想。想到这里,他偏头看向一旁的江波涛,似有心灵感应一般,江波涛也转过来看着他,对视之间,江波涛露出一个浅浅的笑,除去平时所带的友善,更多的是温暖。
  周泽楷不禁也露出笑意来。
  
  
  
  

  
  *伞修
  
  
  苏沐秋烟瘾很大,但他自己不承认。
  一开始,为了让苏沐橙养成良好的作息,他以身作则,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开始靠网游为生后,熬夜打本刷boss帮人练级成了家常便饭,日夜颠倒难免不习惯,撑不住的时候就抽根烟。尼古丁能刺激出兴奋感,勉强帮忙维持,但时间一长就不管用了,他只能加大量,一根接着一根,隔一会儿弹下烟灰,抽完两根就停下来揉揉脸,喝口水,再接着抽,如此往复,夜晚的时间被刻量成烟的消耗量。跟着他熬夜的叶修也带着慢慢养成了习惯。
  这个恶习被苏沐橙发现,勒令他俩控制,一晚上只能分一包。向来身体力行教育妹妹的苏沐秋言出必有信,说好只分一包,绝不偷偷去买,可后半夜难免心痒,注意力没法集中,只能暗搓搓地跟人借上一根,在厕所抽完才悄悄回去。
  一天被叶修逮着,以此威胁,能分到的烟越来越少。这种情况持续到荣耀开服,他以此为契机,提出真男人用竞技场分赃(划掉)决胜,一局一根,叶修赢一局抽一根,结果他自己倒抽不完了,习惯熬夜不用靠抽烟,不知不觉烟瘾没了。
  苏沐橙很欣慰。
  摆脱了尼古丁控制的苏沐秋自然不会放过叶修,断了叶修的烟,强制叶修跟着他喝苏沐橙泡的枸杞茶,折腾得叶修险些离家出走,才作罢。
  后来嘉世获得第一个冠军的时候,叶修眼眶一红,习惯性地摸根烟点上,结果触发了烟雾报警器。
  从那以后,他抽烟更凶了。
  
  
  
  十个伞修九个虐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