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双花】关于潜与被潜(三)

——娱乐圈轻松爽文
——主双CP喻黄&双花
  其他人物或CP不一定
——ooc,私设多,慎入
  

  
  第三章:有种嘴炮拼的是数量【其实因为你是抖m吧

  因为有事耽搁了一下,助理一行人晚了些时候才到停车场。此时只剩下寥寥几辆车还在,他们一眼就看见了张佳乐那辆黑色卡宴,可只有车静静地停在那儿,里面不见半个人影。

  “我给乐乐打个电话吧。”助理拨通手机。

  黄少天一回酒店就倒在了床上,现在正流着口水梦见自己又一次登上领奖台,一边念着稿子上感谢这次的评委给我鼓励blabla之类虚伪的话,一边腹诽明明是老子威武霸气厉害高端关你们屁事这种违心到极致的行为,然而美梦立刻被手机铃声破成了渣渣。眼见着怀里金闪闪的奖杯化为乌有,他瞬间炸毛,“卧槽,谁啊啊啊啊啊!!!!!”

  终于从口袋中找到了响个不停的手机,黄少天接通怒道,“谁啊!有没有礼貌知不知道现在几点啊!还让不让人睡了!!”

  “呃……黄少对不起没事我挂了。”助理惊恐地挂掉电话。

  “神经病啊……”黄少天把手机随手扔了出去,迷迷糊糊地嘟囔了几句就翻个身继续睡了。手机在地上被摔开,电池、后盖、主机散落一地。

  没错,黄少天有严重的起床气。

  助理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对经纪人道,“黄少接的,乐乐应该和他在一起。”

  “那明天再说吧。”经纪人道,“现在太晚了,就不去打扰了。”好吧她其实是吃一堑长一智,之前他有一次不小心触发了黄少天的被动技能起床气后,被耳提面命教育“一个好睡眠的重要性”及“论道德修养与人”一个多小时,期间黄少天话唠力Max,嘴一秒都没停过。

  真的一秒都没有。

  再想想都吓死人。

  总算到家,孙哲平双手从张佳乐腋下穿过,反手捞住他的肩膀,一路从车库拖到自家门口。

  把张佳乐扔在墙边靠着,孙哲平独自打开房门进去,觉得身心俱疲。刚才在路上张佳乐也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了,嘴里一直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说梦话也就算了,胳膊还一直乱挥,打到他脸上两回,吓得他险些撞到路灯,就这样一起双双惨死。下车的时候还一直抓着安全带不放,说那是象征着幸运与爱的荣誉绶带死都不会给他,又让他折腾半天才从车里把人弄出来。

  仰头坐在沙发上歇息,松软舒适的质感瞬间打败了他。今天本来就累了很久,现在又请了个祖宗回来……他的意识逐渐迷糊。

  然后就听到门口一声闷响,张佳乐扑街状倒地。

  孙哲平扶额,有些头疼。

  张佳乐翻身挠挠腰,趴成了个大字。

  “……”孙哲平走到门口,把人拽进去丢到沙发上。如果可以他想用踢的,真的,照脸踢。他真的是把这辈子的耐心都耗在今晚了。

  这叫个什么事儿啊!

  张佳乐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杀气,在睡梦里不适地动动头,头发散落在脸边,五官柔和,显得没有那么可恶,甚至有点乖巧。

  孙哲平叹气,轻手轻脚地给他头下面垫个垫子。想了想,还是从客房给他拿了条毯子盖上。算了,跟个醉鬼计较什么。

  张佳乐在梦中皱眉,胳膊从毯子下伸出来在空中乱抓。

  孙哲平向后避开些,有种不好的预感。

  张佳乐转身向外,呕——

  孙哲平:……

  虽然张佳乐吐出来的只是一些酒,但孙哲平看着自己变成深色的裤腿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觉得自己堕落了,刚才他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生气,而是庆幸自己后退了些。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张佳乐吐完翻身留了个后背给他,顺便还把毯子裹紧了些,孙哲平家的豪华大沙发舒服得他直哼哼。

  孙哲平心情复杂,认命地去浴室收拾。

  当时为什么脑子一抽不直接把他扔路边呢。

  后来他痛心疾首地把这事告诉喻文州时,喻文州挑眉,看着他意味深长地笑笑没有说话。

  
  耀眼的阳光穿过落地窗洒进房里,投映在青年安详的睡颜上。清秀的面容还带着些许青涩的稚气,嘴角微微翘起,沉浸在梦里。似乎感受到了日光温暖的抚摸,他睫毛轻颤,缓缓睁开眼。

  “卧槽要瞎了……”

  黄少天用手遮眼,缓了半天才勉强看清周围。“阿嚏!阿嚏!”他揉揉鼻子,“不好,好像有点感冒了。”用力伸个懒腰,瞬间感觉身体像拆了重组过一样,僵硬酸痛。宿醉果然是作死。

  张佳乐现在应该也醒了,黄少天拿出合同暗爽。该去把事挑明了,从此他就不再孤军奋战了!

  喜悦之情冲淡的身体的不适,他欢天喜地地拿出手机,准备给张佳乐打个电话,然后他就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手机。

  ……

  他盘腿坐在“案发现场”前深思,依稀间回想起了昨晚的种种,觉得很不对劲。昨晚张佳乐的助理为什么要给张佳乐的手机打电话?……他拨通助理的电话。

  “喂,黄少啊,乐乐醒了吗?”

  他飞速挂断。

  那头,助理听着电话里的滴声一脸懵逼。

  去浴室简单收拾一下,黄少天拿起手机夺门而出。

  完了,果然啊,这下死定了……他已经脑补了绑架勒索拐卖人口被迫卖身甚至被变态抓去做人皮灯笼的可能啊毕竟那货皮肤辣么好……我的合伙人,我的电影啊!!!

  
  孙哲平睡醒,摸出手机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烦躁地揉头发,他想起了被他扔在沙发上的张佳乐。穿好衣服洗漱完毕,祈祷张佳乐没有半夜撒酒疯,自己的客厅还能是原来的样子。

  走下楼,客厅完好无损,孙哲平松口气。

  张佳乐依然保持着昨晚的姿势安睡着,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

  孙哲平站在沙发旁,没错就是他昨晚被吐了一脚的地方,他已经打扫干净了。“哎,醒醒。”孙哲平毫不留情地把张佳乐摇醒。

  “唔?”张佳乐恍惚醒来,揉眼睛翻身。

  砰——他摔下沙发。

  啪——孙哲平被他撞地一屁股坐在了茶几上。

  孙哲平:……
  
  

评论 ( 1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