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快穿】拯救那些凄美动人的爱(ji)情1

  新坑,还是起名废_(:з」∠)_,谁能告诉我这项技能应该怎么加点……

  ——快穿文,主喻黄,穿插其他CP,详见脑洞

  ——第一篇:双花

  ——娱乐圈paro   ABO

  

  

  第一章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谷歌娘一样的机械女声从大脑中传出,语气不带一点感情。黄少天愣了下,立刻回应,“你好啊。”

  “与我交流时可以不用说出声,把想说的话在心里说出来就可以了。”虽说一字一顿的说话方式听着有点累,但是解释得倒很通俗易懂,这种人工智能真是神奇,黄少天感叹。

  “谢谢夸奖。”

  “咦你听到了。”黄少天眨眼,有些别扭。虽然对方不是人,但自己想的对方都能听到,这样也太没隐私了。

  “放心,除了你想让我听到的内容,其他的心理活动我都不会听到。”

  真是贴心啊,黄少天有些兴奋,有了这么先进的装备,他真是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任务了,“那我们第一个要攻略的人是谁?”听命运之神说他的攻略对象们一定会给他个大惊喜,他很是迫不及待,已经完全把任务当成了游戏。

  “请稍等。”

  喻文州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点开桌面上出现的名为“任务1”的文件。他现在正是靠这台电脑掌握黄少天的动向并与其交流,本来他还有些担心声音的问题,但他发现不论自己用怎样的语气说话,传给黄少天的都是机械女音,这才放松了些。虽然不知道暴露身份的后果,但事关黄少天,不论是什么他都承担不起。

  “系统,好了没有,到底是谁啊。”黄少天等了六七分钟,有点忍不住问道。

  而另一边看完了剧情的喻文州陷入了沉默。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好了。攻略对象——双花。”

  “双花?”黄少天惊讶问道,“张佳乐和孙哲平?”

  “……嗯。”

  “他们两个居然真的有一腿!”黄少天道,“之前听人说的时候我还有点不信,居然真的是真的!”

  是谁会告诉黄少天这种事的?喻文州皱眉,为什么他从来没听说过。压制住询问的冲动,喻文州继续念:

  “原剧剧情:张佳乐作为一名刚出道不久的歌手参加娱乐圈的一场宴会,却被嫉妒他的人下药,安排人和他发生关系,并请来记者毁他名誉。”

  “啧。”黄少天端的听故事的态度。

  “而孙哲平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当天也受邀参加了酒宴,却同样被意图傍上他的小明星下了药,准备靠他做升云梯。”

  “不愧是曾经的双核,同步率就是强……接下来的剧情不会是同样被下药的两个人狗血地相遇了吧。”

  “没错,意识不清的两人相遇后发生了关系,并且在第二天被提前安排好的记者在房里拍了个正着。因为……种种原因,两人被迫结婚。”

  “嗯?”黄少天问,“什么种种原因?为什么不解释清楚,而且两个男人居然如此理所应当就结了婚,太不科学了吧!”

  “因为这个世界和正常世界有些不同,等你到了那里就会知道一切。”喻文州也很无奈,因为他看到了一切实在太惊世骇俗了,完全颠覆了他以前的三观,他也不知道该怎么给黄少天解释。

  “好吧,你继续。”

  喻文州接着念:“但孙哲平以为张佳乐是为了嫁入豪门故意算计他,对张佳乐很是厌恶,而婚后的张佳乐被迫退出他热爱的音乐工作,只能终日在豪门社交中虚与委蛇,再加上孙哲平从来不给他好脸色,因此也不免对孙哲平有些怨恨。两人就在这场错误的婚姻关系中彼此折磨。”

  “人间悲剧啊,这也太惨了吧。”黄少天唏嘘。

  “但再糟糕的生活也会发生一些意外的小温情,张佳乐对孙哲平的怨念逐渐消减,甚至有了些喜欢,尤其当……当张佳乐查出自己怀孕的消息。”喻文州特地停下,等着黄少天说话。

  “等等,怀孕?”黄少天果然问道,“张,张佳乐?”

  “……嗯。”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怀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先笑会儿!”黄少天放声大笑,腰都直不起来了,“张佳乐在那个世界是女的吗,还怀孕!哈哈哈哈哈!”

  “这个……等你到了那里就明白了。”黄少天从系统不带一丝起伏的语气中都听到了深深的无奈。

  “哈咳咳咳,我不笑了,你,你继续说。”黄少天站的笔直,努力控制自己扬起的嘴角。

  “但孩子终究还是没能保住,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两人的婚姻关系走到尽头。两个人的命运终究只是两条直线,在交于一点后分开,从此渐行渐远。”

  “感觉整个故事都是一套杯具啊。”黄少天感叹完也没忘正事,“所以我的任务呢是什么?”

  “任务一:改变剧情的悲剧走向。”

  “哦,明白明白。”黄少天点头,这个任务命运之神一开始就说过了。

  “任务二:将两人对彼此的好感度刷到95以上。”

  “好感度?”黄少天问,“那是什么?”

  “人物的好感度是将情感数据化,使玩家能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两人的感情进度。好感度等级分为:0-30厌恶,30-60正常,60-80良好,80-95喜欢,95-100深爱。”

  “也就是说要让他们两个都深爱彼此,并且还要帮他们的感情有一个完美的结果了。”黄少天摸下巴,感觉任务似乎并没有很简单。

  “没错,请问准备好开启任务了吗?”

  “嗯,来吧。”

  “倒计时,3,2,1,传送开启。”

  

  张佳乐作为选秀出身的歌手混得也不太容易,虽然有一些观众作为粉丝基础,但在目前唱片行业江河日下的情况下,还是得考虑副业的安排,而这次演艺圈举办的宴会,用经纪人的话来说,就是他再创辉煌最关键的一票,如果成功结交到某位大佬,未来至少保证他多红十年。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但也体现出宴会的重要性。

  而黄少天则成为了张佳乐的生活助理,在接受这个设定之前,他先陷入了对这个世界深深的震撼当中,原来这个能让男人生孩子的神奇世界,叫ABO。

  了解完了所有设定,他也明白了系统没有向他解释明白的部分。张佳乐是个O,被下药导致了发情,而孙哲平是个A,在药物与信息素的双重诱惑下,两人发生关系,孙哲平在迷迷糊糊中凭着本能标记了张佳乐,然后两人被记者捉奸。在这个世界,被标记的O基本上一辈子就只能跟着标记他的A了。两人都算公众人物,因为舆论和责任,孙哲平被迫娶了张佳乐,可想而知,他会有多不情愿。

  虽然知道在ABO世界里,O生孩子是很正常的事,但真面对着张佳乐这张熟悉的脸,一想到他能怀孕,黄少天还是没忍住:“噗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张佳乐:你抽什么风呢。

  “没嘿没什么,想到了些好玩的事。”黄少天走进卧室,坐在堆满衣服的床边。张佳乐正在为宴会挑选衣服。

  “为什么不让我去啊。”黄少天看着张佳乐拿起一套白西装,“我不会给你添乱的,而且我还可以帮你挡个酒防个狼什么的,万一出个什么事我还能帮帮你。而且我衣服都换好了,看看看,是不是很帅。”说着他站着转一圈,展示自己身上的黑色西装。

  “这就是个正常的社交宴会,能出什么事。”张佳乐没有避讳他,直接换上西装,“你也知道主要是经纪人不让你去,所以你就安心在这儿待着,我们晚上就回来。”

  能出什么事,能出的事大了!黄少天有些急了,原剧情里,两人就是因为这场宴会相识,也是这场宴会造成了他们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要想防止悲剧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根源入手,改变宴会上发生的事。

  眼看着张佳乐换好衣服,黄少天刚想努力地再争取一下,就被一阵急促地开门声打断。张佳乐走过去开门。

  “我的祖宗啊,好了没有,车正在外面等着呢!”张佳乐的经纪人风风火火地闯进来,一把拽住开门的张佳乐就往外走,“快点快点!”

  “我的领带还没……”

  “哎呀,到车上再弄!”

  黄少天连忙追出去,“等等我啊!”

  “你凑什么热闹,不是让你留下吗。”经纪人斜瞥一眼一路跟着他们的黄少天,语气不善。

  “啊,张佳乐同意了的,你看我衣服都换好了!”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说,因为他知道张佳乐是不会拆他台的。

  “你怎么让他跟着?”经纪人责怪道。

  “呃,反正多个人也多份保障,到时候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让自己人去办,不是更方便吗。”张佳乐果然帮他说话了,黄少天也跟着对经纪人点头,证明自己的可靠性。

  “行了行了,走就走吧。”

  黄少天得意地跟上去。但很快他就独自对着满地的豪车笑不出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