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双花】关于潜与被潜(十)

  ——娱乐圈paro

  ——双CP喻黄双花

  ——ooc,私设多

  


  第十章:仔细想想有点不对【终于不只他一个感觉丢脸了

  

  昏头昏脑地睡了一夜,连着两天宿醉醒来的黄少天深感酒精的可怕,他现在躺在床上翻个身都觉得全身酸痛,感觉像被压路机翻来覆去碾了一晚上,浑身上下的骨头都成了渣渣。


  “那你就真成实打实的人渣了。”张佳乐给他接了杯水递过去,眼看着他的手软软地摸上杯子,终究是没敢松手,“算了,我拿着,你就这样喝吧。”说着把杯子抵到黄少天嘴边。黄少天也就没客气,勉强喝了两口,但感觉胃里更难受了。


  “以后谁再灌我酒我和谁绝交。”黄少天靠在床头面无表情道。


  “待会儿吃点东西应该会好点,要是实在难受我让助理去帮你买点药。”张佳乐道,“你酒量不是挺可以的吗,怎么喝完酒一觉醒来身体就怂成这样。”


  “我怎么会知道啊。反正我以后再也不会喝这么多的酒了,喝酒误事,酒精害人,珍爱生命,远离酒精……”黄少天有气无力地碎碎念,“谁以后再逼着灌我酒,我就直接拉黑绝交,昨天那个人合作完了也拉黑……对了,昨天那个合作谈的怎么样?”


  “吹了。”


  “哦,那现在就拉黑……嗯?”黄少天忽然从碎碎念中醒来,问道,“不对啊,吹了那投资怎么办,为什么会吹!还是因为题材?”


  于是张佳乐就将昨晚他被占便宜还险些潜规则的事告诉了他。


  “潜规则?还摸我腰?靠靠靠!!!”黄少天嫌弃地搓胳膊,“他除了摸腰没有再干什么吧,我现在感觉浑身都难受啊,不行我要去洗个澡。”结果刚起身头就感觉有些蒙,他又捂着头倒回了床上。


  “你还是先老实躺着吧,别瞎折腾了。”张佳乐道,“昨天晚上好歹有我在,他能把你怎么样。”


  “那现在要抓紧时间再找一个呀,不行,我要起来。”说着,黄少天忍住头晕挣扎着起身。


  “你先躺着。”张佳乐按住他,“放心吧,已经找到了一个了。”


  黄少天闻言躺在床上松了口气:“那太好了,是谁?”


  “你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吗?”


  “啊,什么?我对昨晚的印象就停在饭桌上了,后来怎么了?”黄少天问。他昨晚在和那人推杯换盏间就已经神志不清了,后面喝那些酒都全靠的是本能,连自己什么时候出的酒店都不知道,更别说其他。


  “说起来还多亏你那个朋友,好像叫喻,文州,和我还是同公司的。”张佳乐想起昨晚那个气质儒雅的青年,又补充道,“昨晚还是他背你上来的。”


  “喻文州背,背我上来?”黄少天惊道,“你们在哪儿遇见的,怎么认识的?我昨天喝醉了没干什么丢人的事吧!”


  “你耳朵红了。”张佳乐伸手指道。


  黄少天揉揉耳朵,“你先告诉我我有没有做什么啊,我没有吐到他身上之类的吧!”这么一想,他隐约记起昨晚他吐的时候扶着他的人似乎并不是张佳乐。


  “那倒没有。”张佳乐憋住笑,做思索状,正色答道,“如果扬言要潜规则别人不算的话,就应该再没有什么了。”


  “什么!完蛋了!”黄少天拿被子盖住脸,闷声道,“我本来还想请他来出演电影,现在他一定觉得我是对他有所图谋啊!”


  “难道你没有?”张佳乐一脸怀疑,就黄少天刚才那副样子,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么说来,昨晚那个喻文州对黄少天好像也有点不对……


  “当然没有!”黄少天掀开被子起身,一本正经地反驳道,“我只是单纯出于欣赏。你要知道作为一名导演,要有一双敏锐的眼睛,能准确地判断出一个演员的专业水平,我一眼就看出来喻文州是个好苗子,就像以前的你一样,只差一个机会,而我就是要给他这个机会,到时候一定可以让他红遍全国,永垂不朽!!”


  “……”张佳乐抓出重点,表情怪异道,“以前你对我……也是那样的?”


  “咳咳咳……你,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的意思!”黄少天抓狂,“不对不对,话题怎么越来越偏了,我们不是在说投资的事吗!”


  “哦,是这样,投资商是xx企业总裁,昨晚遇见喻文州和他在一起。”张佳乐道,“你昨天吐到了我车上,还是他们送我们回来的。”


  “……然后呢?”


  “然后可能某人的一番凄惨言论引起了土豪的同情,所以他决定和我们谈谈。”张佳乐继而详细地向黄少天讲述了他昨晚出了酒店后的光荣事迹,成功获得了黄少天雷劈一样的表情。


  “……让我静静。”黄少天躺回被窝,用被子盖住头。


  张佳乐看到他这个样子心情愉悦了不少,也就没管他,直接走了出去。等过了没多久,服务生送来了早饭,张佳乐走到客房门口道:“早饭已经送过来了,你起来吃点吧。”


  黄少天一脸疲惫地揉揉头发,他刚才盖着被子快要睡着时被叫起来的。站起来伸个懒腰让自己清醒些,身上的不适却更加明显,他拖着步子走到餐桌前坐在张佳乐对面,胃里的酸胀感终究是敌不过饥饿,刚才还无力的手立刻稳稳地拿起刀叉,开吃!


  一番狼吞虎咽,感觉身体恢复了不少,黄少天这才闲下嘴问正事:“你和那人约定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张佳乐咽下嘴里的食物,“他说他随时可以,时间我们来订。”


  “那当然越快越好,不如就今天下午吧!”黄少天兴奋道。


  “今天不行。”张佳乐喝口水,补充道,“我今天下午要去拍广告,没时间。”


  “唔?什么广告。”黄少天嚼着面包问道。


  “之前接的一个代言,卖巧克力的。”


  “哦,那就明天吧,你今天能拍完的吧。”黄少天问。


  “嗯,差不多吧。”张佳乐掏出手机,看了下日程表,“那就明天,我现在就发短信过去。”


  孙哲平的电话张佳乐昨天就已经存好了。他措好词,把短信又看了几遍,确定没有问题后就直接点上备注孙总的电话发送出去。等到早饭吃完,孙哲平的回复也来了,见面的事就这样订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