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刘卢&双花】作为庙药双粉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两家合作(二)

  诸位,没错我回来了。

  因为要放假了啦啦啦(≧▽≦)

  咳,似乎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了,估计大家把剧情忘的也差不多了,贴心地附上链接(´∇`):(一)

  可能我太真的不会写短篇,本来预计着最多三章完结,结果今天列完大纲发现似乎不只那么些,预计大概六七八章吧,嗯希望收假前能完结。

  这章算提前送上新年礼物吧,预祝大家鸡年大吉(抱拳)

  

  

  

  

  作为庙药双粉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两家合作

  

  

——————————


  开始了开始了!!!我都盼了一周了!!

  

——————————

  

  OP还是这么好听,求MP3资源!!

  

——————————

  

  现在再看的话,感觉这个歌词好像唱的是双花在剧里面的关系,纠缠杂乱的

  

——————————

  

  难道暗示后面会虐,不要啊π_π

  

——————————

  

  楼上我教你个方法,可以去魏大微博底下哭,说不定他会剧透给你

  

——————————

  

  求取同情吗,他不可能理的吧

  

——————————

  

  不,他会得意地得瑟,然后很不要脸地让你猜,你说猜不到,他还会很嚣张地嘲笑你(冷漠

  

——————————

  

  楼上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23333

  

——————————

  

  感觉魏大略萌,我也要去微博底下求调戏23333

  

——————————

  

  开始了,又是第一集开始的场景,但别哥身边身边还坐着另一个警察

  

——————————

  

  这个背影有谁眼熟吗

  

——————————

  

  看正脸感觉也没见过

  

——————————

  

  本来还以为庙药会全员出动呢,略失望

  

——————————

  

  一个深夜剧都能叫来张佳乐,你就知足吧

  

——————————

  

  DNA检测出来的犯人,刚开始死不承认,后来听说和杀人案有关才说实话,说自己之前看见一个醉倒的人一时起了贪念去偷人家衣服里的东西,卸手表的时候被抓伤了。其他手机钱包什么都卖了,手表看着好看留下了。上交警察,最后行政拘留十五天。

  

——————————

  

  表的款式还挺好看

  

——————————

  

  楼上这重点抓得真准[汗]

  

——————————

  

  这表好像是女式款的吧

  

——————————

  

  我会说这表我有同款吗,以后都不想戴了[手黄再]

  

——————————

  

  这表我知道,是情侣款的,但没他家的另一款好看,这款设计比较简单,适合年龄比较大的人

  

——————————

  

  我觉得这款还不错吧,搭大衣挺好的

  

——————————

  

  楼上的,歪楼了啊,还能不能愉快地讨论剧情了

  

——————————

  

  有女警认出表的款式了,我去,楼上的你们可以的

  

——————————

  

  拿去验指纹了,科技发达就是好,案子办的真快

  

——————————

  

  别哥又要下班了,孙哲平打开电话说自己不回家吃饭就不接他了,还让他去接小卢。镜头一转,大孙看向了坐在副驾驶上出神的乐乐

  

——————————

  

  yooooooo

  

——————————

  

  CP显而易见

  

——————————

  

  这是要发糖了对不对对不对(/≧▽≦/)

  

——————————

  

  大孙载着乐乐去了一个大学,好像是两个人初识的地方

  

——————————

  

  两个人并肩漫步,红色的枫叶铺在地上,偶尔有骑着单车的白衣少年驶过,微风轻浮,夕阳正暖

  

——————————

  

  校园小清新的感觉,好暖o(*^▽^*)o

  

——————————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难道……

  

——————————

  

  ……楼上你走开!

  

——————————

  

  大孙看着乐乐的眼神好温柔,不行了我的少女心啊!!!(*/∇\*)

  

——————————

  

  两个人一起回忆过去的温暖,好幸福啊,在一起在一起!!!

  

——————————

  

  然而家庭伦理却阻碍着他们

  

——————————

  

  这是要演变成狗血言情的节奏吗……

  

——————————

  

  只要有糖,狗血就狗血,我爱狗血,快用糖淹死我吧!!!

  

——————————

  

  镜头转到别哥这里了,别哥穿着夹克,骑着一辆摩托车,感觉略帅

  

——————————

  

  我真的是别哥的真爱粉……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计几啊!!!

  

  截图配字的表情包:[风一样的我 jpg.]

  [上车吧亲 jpg.]

  [我爱开车 jpg.]

  

  还有昨天的那个

  [噫~ jpg.]

  [啧 jpg.]

  [宝宝嫌弃你 jpg.]

  

  我对别哥真的是真爱,真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啊!!已保存23333

  

——————————

  

  如果你是别哥你还笑得出来吗[滑稽]

  

——————————

  

  系统已自动保存

  

——————————

  

  hhhhhhh

  

——————————

  

  小卢出来了,初中生,好小哦

  

——————————

  

  我爱正太[痴汉]

  

——————————

  

  这个年龄差好带感!!!

  

——————————

  

  小卢去商店买东西,别哥靠在摩托车上等

  

——————————

  

  别哥一脸老子就是高冷霸气

  

——————————

  

  行走的表情包

  

——————————

  

  哈哈哈哈楼上这么耿直小心被打

  

——————————

  

  忽然他瞥见一道猥琐的身影,感觉辣么的熟悉,辣么的熟悉

  

——————————

  

  又见方锐大大2333

  

——————————

  

  别哥追了过去,警惕的方锐大大远远看见别哥,立刻撒腿就跑

  

——————————

  

  这任谁都觉得是心虚吧

  

——————————

  

  小卢呢,那小卢怎么办

  

——————————

  

  小卢出来了,他选择了在摩托车旁等别哥回来

  

——————————

  

  这乖巧的样子啊,好想摸摸头\(//∇//)\

  

——————————

  

  镜头转向了别哥与方锐大大的追逐戏

  

——————————

  

  方锐大大一路磕磕碰碰,别哥英勇帅气,两人的距离不断缩小缩小缩小

  

——————————

  

  方锐大大被抓住了,一条街都没到头

  

——————————

  

  方锐大大这通红的脸呐,有点心疼,他们拍戏的时候不会真的跑那么快吧

  

——————————

  

  看着不像假的,但应该不至于吧,方锐大大之前演《犯罪组合》那场追逐戏的时候都没见累成这样

  

——————————

  

  可能是为了让两个人对比明显些

  

——————————

  

  方锐大大脸红脖子粗,别哥脸不红心不跳

  

——————————

  

  楼上这形容感觉怎么怪怪的……

  

——————————

  

  方锐大大解释自己是私家侦探执行任务,别哥不信,方锐大大与他理论,别哥不是对手,被堵地说不出话

  

——————————

  

  我又有点想站他俩CP了,可小卢怎么办,好纠结≥﹏≤

  

——————————

  

  方锐大大离开了,别哥遇到了同事,才发现自己到了尸体被发现的地方

  

——————————

  

  别哥遇见同事,跟着去现场看了

  

——————————

  

  镜头转向双花,两个人要去乐乐以前驻唱的酒吧,乐乐这次的设定应该是个文艺青年

  

——————————

  

  经过学校的事,乐乐感觉放开了许多,显得积极了不少

  

——————————

  

  啊,美好的爱情(/ω\)

  

——————————

  

  大孙鼓励乐乐去舞台上唱歌了,然后接到了一个电话

  

——————————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

  

  不会要虐了吧,才甜不过十分钟啊!!!

  

——————————

  

  听不到对方说什么,但孙哲平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

  

  oh,no!不要啊!

  

——————————

  

  孙哲平挂了电话,看向台上的乐乐,总感觉这个眼神有点怪,爱恋的眼神,但又多了些什么

  

——————————

  

  大孙演技真的好赞!!!

  

——————————

  

  资深迷妹卖一发安利,大孙以前在百花的时候拍过几部电影电视剧,都是和乐乐合作的,双花CP也是当时有的,因为公司一直捆绑宣传,但是后来大孙拍戏意外受伤,好像挺严重的,然后他转行当了模特,还转了公司

  

——————————

  

  心疼π_π

  

——————————

  

  感觉两个人现实中也挺虐的

  

——————————

  

  唉╯▂╰有缘无份

  

——————————

  

  还好现在回来了

  

——————————

  

  嗯,还好

  

——————————

  

  气氛好伤感

  

——————————

  

  两个人现在回家了

  

——————————

 

  ……刚才光顾着在论坛伤感都没看那酒吧里那一段,刚才发生了什么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大孙各种温情炸弹,乐乐更加动摇了,然后说出来自己还是担心家里,然后大孙也沉默了

  

——————————

  

  真虐了吗?!!不要拦我我要去给魏大寄刀片!!!!

  

——————————

  

  替我多寄一份谢谢

  

——————————

  

  还不一定吧,可能是为后面的糖铺垫,要知道魏大的剧一向更侧重剧情(安慰自己)

  

——————————

  

  两个人在门口聊,大孙还是希望乐乐再想想,然后伸手想摸乐乐的脸,别哥却回来了

  

——————————

  

  奸情要被撞破了

  

——————————

  

  别哥只是疑惑了一下没有多想

  

——————————

  

  大孙转移话题问,小卢呢,别哥这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小卢,以及自己的摩托车

  

——————————

  

  心疼小卢,别哥莫名蠢萌hhhh

  

——————————

  

  小卢居然真的一直在原地等啊,天都快黑了的说

  

——————————

  

  好心疼

  

——————————

  

  别哥过去了,小卢对他笑了一下,但眼睛有点湿了

  

——————————

  

  小卢演技真的很赞啊

  

——————————

  

  我泪点好低啊,他还没哭,看得我都快哭了

  

——————————

  

  终于,终于摸头杀了!!!

  

——————————

  

  手感很好的样子啊,我也想摸(/ω\)

  

——————————

  

  终于发糖了,我都险些站不下去这个CP了

  

—————————

  

  所以果然魏大这次连孩子都没有放过吗,我只能说gj(๑•̀ㅂ•́)و✧

  

——————————

  

  两个人骑车回去,小卢在后面抱住了别哥的腰,别哥只是顿了一下,没说什么

  

——————————

  

  \(//∇//)\

  

——————————

  

  感情进展飞快,我喜欢[滑稽]

  

——————————

  

  唉,想起了片尾曲

  

——————————

  

  还让不让人愉快地吃糖了!!楼上我打你呀!!!

  

——————————

  

  剧情还不一定怎么样呢,先别急着下结论

  

——————————

  

  再次一家团聚的镜头,但是少了爸爸,别哥注意到后想问妈妈,却还是没开口

  

——————————

  

  小卢看出了别哥的纠结,替他问了出来

  

——————————

  

  小卢如此乖巧软萌,别哥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嫉妒<(`^´)> 

  

——————————

  

  楼上+1,嫉妒<(`^´)> 

  

——————————

  

  嫉妒+2<(`^´)> 

  

——————————

  

  +3<(`^´)> 

  

——————————

  

  +10086,哼<(`^´)> 

  

——————————

  

  楼上hhhhh<(`^´)> 

  

——————————

  

  保持队形2333<(`^´)> 

  

——————————

  

  破坏队形(「・ω・)「嘿

  

——————————

  

  拉回主题_(•̀ω•́ 」∠)_

  晚饭时大孙频频偷瞄乐乐,乐乐却只是低头吃饭,晚饭后两人同时回房,在门口对视了对视了一眼

  啊那一眼深情中掺杂着一丝纠结,纠结中透着半分愧疚,愧疚里又带着些许欣慰,爱恨交织,缠缠绵~绵~

  哦~这该死的爱!情!

  

——————————

  

  哈哈哈哈哈本来感觉挺虐的,楼上这么一说我险些把奶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别哥晚饭后主动去了小卢房里诶嘿嘿[滑稽]

  

——————————

  

  进展喜人!!!

  

——————————

  

  小卢正在写作业,别哥来给他送牛奶,问他需不需要帮忙,表情甚是傲娇

  

——————————

  

  23333别扭的别哥萌萌哒(/ω\)

  

——————————

  

  为毛我有种想逆CP的赶脚简直可怕

  

——————————

  

  小卢一脸受宠若惊,脸都变得有点红了。感觉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好青涩啊2333

  

——————————

  

  只有我把注意力放在了桌子上的初三化学上了吗,果然是注孤生_(:з」∠)_

  

——————————

  

  初三的话年纪其实不小了的说,我还以为小卢刚初一呢

  

——————————

  

  小卢现实资料年龄是16,差不多刚上高中的年纪

  

——————————

  

  完全看不出来,长得好嫩哇(>ω<)

  

——————————

  

  第二天别哥去警局和同事一起去发现尸体的现场,尸体被找到时手脚都被捆着还绑了石头,明显是他杀

  

——————————

  

  恐怖,每次走剧情都好害怕,怕魏大忽然给个超虐的惊喜

  

——————————

  

  有警察在别处发现一把凶器,上面却又死者的血,别哥他们赶紧回了警局

  

——————————

  

  画面转给了小卢,正在教室上课

  

——————————

  

  想起了被出师表支配的恐惧……

  

——————————

  

  以及自恋的邹忌讽齐王纳谏……

  

——————————

  

  以及细思恐极的桃花源记……

  

——————————

  

  别哥出场了,穿的还是便服

  

——————————

  

  看别哥的神情感觉要虐啊!!!

  

——————————

  

  别哥把小卢带出学校,给小卢看了张照片,问他认不认识,小卢瞬间一脸惊恐

  

——————————

  

  妈的又卡!!!

  

——————————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片尾曲中小卢拿着的刀好像就是那个刀,凶手难不成是小卢!!

  

——————————

  

  那这也太恐怖了吧……应该只是和小卢有关系

  

——————————

  

  难不成是我乐……

  

——————————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周播!!!还要等一周!!!

  

——————————

  

  我要去魏大微博底下哭了(っ╥╯﹏╰╥c)

  

——————————

  

  那我去导演微博底下哭T_T

  

——————————

  

  我要去我乐怀里哭了(/ω\)

  

——————————

  

  楼上拔剑吧,毕竟一个怀抱只能容下一个人

  

——————————

  

  来吧,拔剑吧

  

——————————

  

  拔剑+1

  

——————————

  

  默默抱紧小卢

  

——————————


  在大孙怀里默默看着

  

——————————

  

  在别哥怀里默默看着

  

——————————

  

  那我抱紧方锐大大

  

——————————

  

  ……诸位慢慢打,下周见吧(扛起我乐就跑)

  

——————————

  

  ……

  

  

  

  

  

小剧场:

  午饭休息时间,方锐大大独自领完盒饭,看着周围三三两两结伴的人群,决定也要加入个小团体。

  一个人吃饭太无聊了,方锐大大想。于是他决定去找圈龄比他大、算是他前辈的张佳乐,两人可以一起边吃饭边研究剧本,共同进步,想想都觉得很励志。他真的不是打算去蹭刚才粉丝探班时送给张佳乐的泡芙,真的。

  打听了两下,得知了张佳乐的方位,他立刻捧着饭盒过去。

  “少吃点甜食,先吃饭吧。”

  “等一下,就最后一个。”

  刚到门口就听见了对话的方锐大大止住脚步。老搭档一起吃饭,这很正常,方锐大大瞄向门缝。张佳乐和孙哲平并排坐着,张佳乐正在吃泡芙,一口咬下去,满满的白色奶油从边上溢出来,甚至沾在了张佳乐的脸上。

  方锐大大咽了下口水,打算敲门进去。

  “怎么这么不小心。”孙哲平笑着用手指把张佳乐脸上的奶油擦掉,还在张佳乐脸上摸了一把。

  摸了一把……

  “唔,不小心。”张佳乐咽下泡芙,问,“脸上还有吗?”丝毫没有别扭。

  “没了,吃饭吧。”孙哲平替他打开饭盒。

  门外方锐大大抱着饭盒默默离开。

  正常个鬼啊!!!

  感叹完世风日下的方锐大大决定去找卢瀚文小朋友。那孩子是个新人,现在可能正孤单地,落寞地,无助地一个人吃饭,忍受着娱乐圈的冷漠,默默把眼泪咽进心里。想想都觉得很凄惨,是时候散播一下来自前辈的关怀了。

  等他找到小卢时,发现小卢和刘小别才刚坐下准备吃饭。这孩子可以啊,这么快就和刘小别混熟了。方锐大大端着盒饭走过去。

  卢瀚文打开盒饭扒口米饭,看了看自己的芹菜炒肉,又看了看刘小别的鱼香肉丝,“前辈你喜欢吃芹菜吗?”

  “还可以吧。”刘小别开吃。

  “那我的芹菜都给你!”话音刚落,他就夹了一筷子芹菜进刘小别的饭盒,手速惊人。

  “……你就打算干吃米饭吗?”刘小别无奈地看着自己的饭盒。

  “每个人总有些有些不爱吃的东西。”卢瀚文严肃道。

  刘小别被他的表情逗笑,“那鱼香肉丝吃吗?”

  “嗯嗯嗯。”卢瀚文连忙点头。

  “那我和你换吧。”刘小别把芹菜夹回去,将两人的饭盒对换。

  “可是米饭我已经动过了。”卢瀚文有些受宠若惊。

  “我的也动过了,你不会嫌弃吧。”刘小别问。

  “当然不会。”卢瀚文看着他,表情认真。

  “那我也不会,吃吧。”刘小别忍住摸他头的冲动,拿起筷子吃饭。

  卢瀚文把脸转过身,不让他看见自己忍不住泛起的笑容,手里的筷子都快掰断了。

  在不远处围观完全程的方锐大大:……

  一边默念着一定是自己单身久了想太多了那一定只是单纯的崇拜并没有什么,一边走到叶修身边坐下,方锐大大还是没忍住:“叶修我跟你说,这戏简直没法……”

  “……嗯才刚吃饭。”

  “嗯?你到机场了?”

  “我去接你吧,时间还早着。”

  “……行,等着我。”叶修挂掉电话,回头对方锐道,“告诉大家休息时间延长半个小时,我出去一趟马上回来。”说完就干脆地拿上外套走了,独留下原地一脸凌乱的方锐大大。

  对啊,他怎么忘了,叶修早八百年前就脱单了啊!方锐大大愤怒地往嘴里塞一口米饭,掏出手机打开微博。

  

  

  方锐V.:世界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只有我保持着单身的清香[fff][doge]

评论 ( 21 )
热度 ( 8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