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生贺】彩蛋 论那天职业选手群里发生了什么

坑爹的敏感词,找了一晚上都发送失败,正文只能等弄好再发,无奈只好先发彩蛋。
祝叶神生日快乐\^O^/!!!!

————————————————————
  沐雨橙风:有人在吗?
  风城烟雨:怎么了
  沐雨橙风:求第四到第八赛季各位与叶修比赛并输了的视频,个人赛擂台赛团队赛不挑,最好是被秒杀的,在线等,急!
  鬼灯萤火:呃……
  风城烟雨:呃……
  百花缭乱:呃……
  生灵灭:……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能问一下是做什么用的吗?
  海无量:生贺视频
  海无量:我们老板的主意
  海无量:给叶修荣耀十年做个总结
  沐雨橙风:不用太多,五六个就好
  无浪:当时没有交过手,爱莫能助
  索克萨尔:当时没有直接交过手,爱莫能助
  鸾辂音尘:四到八赛季的话,爱莫能助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你们打算怎么弄
  沐雨橙风:按时间轴,前三季总决赛,四到八混剪赢的比赛,第九季挑战赛决赛,第十季总决赛视频
  沐雨橙风:生日那天刚好是兴欣主场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用全息放,技术部已经在做了
  沐雨橙风:对了,这件事先别告诉他
  生灵灭:既然有挑战赛决赛那我就不发了
  百花缭乱:既然有第三赛季总决赛那我就不发了
  石不转:既然有第二赛季总决赛那霸图就不发了
  鬼灯萤火:张新杰你……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牧师←_←
  生灵灭: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牧师←_←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牧师←_←
  ……
  海无量:咦黄少天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闯祸了……
  海无量:?
  夜雨声烦:刚才电脑卡了一下
  夜雨声烦:我不小心把消息发给叶修了
  海无量:什么!!!!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
  迎风布阵: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迎风布阵:叶修就在我旁边,他已经看到了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对不起
  夜雨声烦:咦不过好在我并没有说什么明显的话,他应该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吧
  迎风布阵:靠!他好像要进群看了
  迎风布阵:我拖他一下,赶紧把消息刷没
  夜雨声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生灵灭:问题是刷什么能既快又不会被怀疑
  一枪穿云:呵呵
  海无量:少年,为你的机智点个赞
  海无量: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
  风城烟雨:呵呵
  逢山鬼泣:呵呵
  无浪:呵呵
  生灵灭:呵呵
  夜雨声烦:呵呵
  ……
  职业选手的手速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所以就有了叶修看到的一幕。
  
  迎风布阵:危险解除
  迎风布阵:他已经被我打发去游戏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V587!!!!
  夜雨声烦:好吧虽然很不情愿,但既然险些因为我坏了事,而且那家伙已经退役,那我就勉为其难让他得意一下好了,我发……
  沐雨橙风:谢谢黄少
  风城烟雨:好吧看在沐沐的面子上,+1
  王不留行:+1
  逢山鬼泣:来帮忙凑数+1
  鬼灯萤火:那我也凑个热闹+1
  沐雨橙风:谢谢大家
  沐雨橙风:那个……
  沐雨橙风:韩队在吗?
  大漠孤烟:可以
  沐雨橙风:谢谢韩队!
  沐雨橙风:好了,人数已满,谢谢几位的支持,欢迎到时候来看(^_^) 
  风城烟雨:其实真的并没有很想参加这种事……
  夜雨声烦:看在他退役的份上……
  逢山鬼泣:没错……
  
  所以即使是对手,职业选手们还是很有爱的。(众人:其实并没有,巴不得那家伙赶紧走好吗!!!(╯‵□′)╯︵┴─┴)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