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光

以后不想再分圈换号了
教练,我想学画画……

© 斜光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双花】关于潜与被潜(二)

——娱乐圈轻松爽文
——主双CP喻黄&双花
  其他人物或CP不一定
——ooc,私设多,慎入
  

  
  第二章:开车开的如此艺术的土豪你是第一个【其实我是一个演员骄傲脸

  “谢谢你的款待了。”

  酒店的包厢门口,喻文州道,“总是麻烦你,还真是不好意思。”

  “客气什么。”孙哲平挑眉,“当初让我帮你撑场子的时候也没见你客气过。”

  喻文州笑,“这个人情我记住了,亏不了你。”

  “其实你当演员也挺好的,本来就有长相优势,我也方便帮你。”

  喻文州不置可否。

  “对了,那件事我也听说了,你这次来又是因为……”

  “嗯。”

  “我说你也太窝囊了吧,你不会还连第一步都没有跨出去吧。”

  喻文州轻叹,“我不想着急,这么多年都过来了。”

  “这么多年还一点进展都没有。”孙哲平一针见血,“当初我就不该问,现在看得我都要急了。”

  “我……算是在等机会吧。”喻文州有些自嘲道。

  “好吧好吧,随你。”孙哲平恨铁不成钢。

  喻文州只是笑笑,自己的这个发小一向张狂直接,让他理解比登天还难,他已经放弃解释了。

  “孙总。”秘书走过来,双手递上一把钥匙,“黑色卡宴,在二号停车场。”

  孙哲平接过,“那我先走了,有事可以随时打电话或者来公司找我。”

  “谢谢。”喻文州真心实意地感谢。在他曾经做导演时,孙哲平就一直利用自己的人脉帮他,可惜他可能天生不适合干那一行,但又不想离那人太远,就转行做了演员,孙哲平就安排他进了他的公司。孙哲平对朋友真的是没的说的好,自己欠他太多。

  孙哲平不以为意地点头,转身离开。

  喻文州直到他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内才回到了酒店房间里。他和衣躺在床上望着白色的天花板,推敲自己接下来的打算。

  这次他不会再犹豫了。五年,连他自己回过头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一些原因,他已经或主动或被动错过了太多次机会,最终连个开始都没有求到,让一场现实中的暗恋活像追星一样,也难怪孙哲平会那么说。

  喻文州坚定信心,心里轻松不少,起身走进浴室。

  孙哲平一路来到二号停车场门口,停车场内排了至少百十来辆大大小小的车,看得人眼花缭乱。他按下解锁键,远处传出一声警报声,他循着声音判断出大致方位走过去。
  

  “我说,你刚才到底把车停哪儿了?”黄少天一手半背半拖着肩上基本失去意识的张佳乐,一手还要小心顾着装合同的包。从包间到停车场不算远,他却已经满头是汗。

  “作为演员的修养去哪儿了?!平时就不能少,少吃点吗,看着挺瘦怎么这么重啊!要,要被压死惹……”黄少天累得舌头都吐出来了,嘴里却还念念叨叨个不停。

  好不容易看见熟悉的黑车,黄少天真想抱上去亲一口,奈何张佳乐稳如泰山般镇着他,他连走都困难。

  他艰难地从张佳乐口袋中掏出车钥匙,按下解锁键。

  ……

  只有自己的喘息和耳边张佳乐的呼吸声。

  “咦,车坏……”黄少天扭上把手,门开了。

  “没坏啊,怎么回事……算了管他。”黄少天把张佳乐扔进后车门,让他在后座躺好。一系列动作又消耗了他不少体力,刚才喝的酒的后劲也有点上头,他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些,随手关上车门离开。

  走到酒店门口拦辆出租,黄少天怀抱着包哼着歌。今晚的一步是巨大的飞跃,成功就在前方,荣耀触手可得,瞧不起我的天真人类啊,你们就等着跪舔我吧,哈哈哈哈。

  深夜都市一派繁华景象,霓光虹影,灯红酒绿。孙哲平行驶在高架上,不时有车辆与他擦肩而过。两侧亮着白光的路灯一对对闪过,孙哲平打开音响,放出一阵舒缓的轻音乐,安抚了他劳累一天的精神,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家睡觉。

  忽然,他有一种说不出的奇怪感觉,他关掉音乐,放缓车速,结果只有轻微的轮胎碾过地面时的摩擦声,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异常。

  打开音乐,他继续加速行驶。

  不一会儿,感觉又来了,好像有什么奇怪混进了音乐里,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就好像有人在耳边挠玻璃。等他再次放缓车速关掉音乐,声音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就这样,深夜,一辆黑色卡宴在高架桥上抽风一样,忽快忽慢,一卡一卡的。过往车辆无不对这一行为侧目,然后意犹未尽地离开,暗恨高架上不能停车的规定,不能让他们看看是哪位土豪在行为艺术。

  终于,驶下了高架,车停到了路边。

  孙哲平忍无可忍,下车一把甩开后座门。一团黑影在后座下蠕动着,唯一可见的两只脚挣扎着乱蹬,还踹了他一下。

  孙哲平:……

  他拽着脚把人拖下来,扔在车边。白衬衫牛仔裤,又长又乱的头发贴在脸上,看不清长相,一身酒气。有喉结,是个男的。

  那就不用客气了。

  孙哲平把头发拨开些,拍拍他的脸,“哎,醒醒醒醒!”

  “唔……”张佳乐痛得甩头,白皙的脸上留下了几个红指印。

  脸上痒痒的,他把脸上残留的发丝抹开,半睁开眼,一脸茫然的对上孙哲平。

  孙哲平:……

  凭着路灯的光亮,孙哲平勉强看清了对方的长相,“你是……那个演戏的张佳乐?”

  “唔嗯嗯嗯!”张佳乐闻言猛点头,一脸骄傲。

  “……”那就不能随便扔路边了。

  孙哲平的公司业务广泛,旗下有多家娱乐媒体公司,张佳乐刚好是其中一家的签约艺人,也算是他的员工。

  为了防止他撒酒疯,孙哲平把他拖到副驾驶系好安全带,“算了,还是给你找个宾馆酒店之类的吧。”

  “不行!”张佳乐挣扎着想起来,却被安全带固定在座位上。

  “又怎么了。”孙哲平头疼道。

  “经纪人说了,不能和陌生人随便进出酒店,会出绯闻的。”张佳乐一本正经。

  “……由不得你!”孙哲平打着方向盘转弯。

  “不行!!!”张佳乐想扑上去制止他,身体却动不了,他奋力扑腾,碰到了操作杆。

  孙哲平赶紧停下,“你干什么!”

  张佳乐抱住操作杆,迷糊地嘟囔,“不行,不能去,不行……”

  孙哲平扶额,一般对付醉鬼无赖,他会直接上手揍一顿,可这位……

  张佳乐瞌睡得直点头,却还依然紧握着手刹,胳膊白皙纤细,感觉一掰就能断。

  “行了,你松开吧,不去酒店了。”孙哲平无奈妥协。

  “那去哪儿……”张佳乐半梦半醒。

  “我家。”
  

—————————————————

  (><)我对不起乐乐,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粉到深处自然黑吧_(:D∠)_……
  

评论 ( 15 )
热度 ( 70 )
TOP